close

一、陳文倩專訪當今五院之一的監察院院長王建宣,在訪問中王院長不改舊有嫉惡如仇的性格,對當今國家社會政黨的自私自利、人民的是非黑白不分、媒體的斷章取意、公務員的苟且度日等等諸多感慨與憤世嫉俗的批判,然而在訪問後段中提及自己當下面臨的處境與社會的責難,卻明明白白的告訴主持人,自己任期只剩半年到明年七月,現在的心情就像是當兵等退伍在數饅頭過日子,任滿後打算退休決不會再續任,所以眼前正積極在大陸推動「救珍珠計劃」,幫助內地鄉下沒錢讀書卻成績優異上進的學生⋯⋯⋯⋯。

至此⋯⋯滿額頭的三條線!原來院長滿口嫉惡如仇、批評指責、黑白不分、苟且度日的那些人竟然是他自己!

太好了、感謝王院長活生生的借鏡,讓我們看到我們自己很可能就是向他一樣,「只能看見別人缺點而看不見自己缺點的人!」。

太棒了、感謝王院長血淋淋的演示,相信您的演示是為了激勵真正有智慧、愛台灣的人奮發圖強,不再保持沈默、獨善其身!

相信您只是無知、不是有意犯錯,您的無知是我的責任,是因為我還沒有去壯大我的智慧,是因為我沒有對社會付出還不夠好、好到足以能夠影響到您,我會更加努力精進,願主寛恕所有迷失的羔羊!

我願意對我生命中、發生的一切所有事情負完全的責任,並且完全接受、感謝!

二、吳淡如與星座名師為聽眾抽牌、解疑惑釋命理定未來:

節目中有一媽媽扣應問及女兒今年已經三十幾歳,不知明年是否能有歸屬?接著名師抽牌、淡如接話,說什麼星沖什麼座明年不宜、說什麼牌正逆什麼位明年不會、說什麼水火屬什麼土木明年不可能!於是只聽到電話另一頭傷心涰泣的媽媽,等不及吳淡如的實話說法,解釋與抱歉就掛斷電話了!

首先,過去絕對不等於未來!任何對你有驚嚇、威脅、恐嚇、不好的評論與分析,都是要運用你的疑惑、內疚、以及你對未知的恐懼,其背後必定藏有對他有利的目的,若不是要偷走你無形的信心與價值感、贏得你的信任與崇拜,就是企圖你有形的金錢,甚至安排好先後順序⋯⋯兩者都要!

這個世界不就是我們怎麼相信、它就怎麼存在嗎?舉凡基督、佛祖、天父、聖母、阿拉真主、族繁不及備載之眾神、眾仙、眾佛、眾禪、眾公、眾妖、眾魔、眾鬼、眾怪、星座星象、風水地理、命理運勢、生辰八字、⋯⋯等等等。

既然⋯⋯這個世界是我們怎麼相信、它就怎麼存在!

那麼⋯⋯今天的相信必然決定明天的未來!

何苦⋯⋯相信別人告訴你:「你是不好的!」?

我只相信:今天的想法、觀念、行為、情緒是播下心田的種子,而明天的收成既是我們的命運!所以我只播種、閱讀、詢問、收集、尋找、創造、累積正向正面積極樂觀的想法、觀念、行為、情緒!為了我美好的明天。

希望這位傷心難過的媽媽可以看到我這番話,這個世界還有許多美好的信念、想法、觀念、信仰可以選擇,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爸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