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長路上卡關了嗎?我保證過關:

設定好我們生命所滿意的樣子、並將它視為必定實現的結果!儘管眼前這一秒的事情再怎麼不如意、完全無視並原諒它此刻的存在,永遠且持續地相信下一秒將會慢慢變成設定好的如意,永遠將下一秒即將得到改變的如意(正向)能量、去替代上一秒產生的不如意(負面)能量,因為下一秒永遠具有改變的可能性,只要簡單地並且放輕鬆地照做,持之以恆去累積就對了,使之成為習慣及信仰,未來必定得到改變、必定得到所設定滿意的樣子!

根據“力克胡哲”鞋櫃上的那雙鞋,我保證!

保證人:蔡俊良
住址:基隆市安一路304號
電話:0952-232040
日期:中華民國103年5月4日

說明:“力克胡哲”永遠在鞋櫃上放著一雙鞋,並永遠在今天相信上帝在明天必定將賜給他一雙腳,使他可以過著幸福快樂、完美的人生!(永遠在今天相信明天、在這一秒相信下一秒!)

例如親子關係的衝突:⋯⋯眼前此刻小孩子違規打電玩⋯⋯

舊有的思考模式:已經跟你說過多少遍了!、不是跟你約定好了嗎!⋯⋯

更新替代的思考模式:永遠在這一秒相信你的下一秒,會成為懂得分辨現實與非現實的時間分配、會成為一個對自己負責、進步的自己!

例如親密關係的衝突:⋯⋯眼前此刻愛人負面情緒充腦意氣用事⋯⋯

舊有思考模式:不是跟你說過多少遍了!有事情運用智慧放輕鬆慢慢講,你怎麼總是不聽話又愛生氣?!

更新的替代思考:永遠在這一秒相信你必定在下一秒,即將成為我心目中有智慧又有理性、既成熟又有格局高度的愛人與生命精進的親密伴侶!

我相信⋯⋯在我生命中的一切都是完美、完整和完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爸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