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31親密關係事件記錄簿
 
雅雯與我的關係就好像在與一個小孩子玩積木,我嚐試各式各樣的方法要堆疊幸福、不斷地自我改進要累積快樂,但這個小孩子沈溺於幸福之時卻虎視眈眈、見縫插針,只要遇到一個不高興的事由,就視我為敵人、推倒一切辛苦的累積!
 
完全專注於自己抓到那一個“不高興的點”、完全地由這個點釋放古老深沈的怨懟!
 
這種反應深植雅雯的內在,一直是我要徹底參透領悟的“問題點”!
 
愈是竭盡所能溝通、則愈是遭遇加倍的“敵對到底”!
 
愈是使盡全力維護、則愈是被視為全力攻擊!
 
總是如此重蹈覆轍、屢試不爽!
 
到底是從那裡累積來的怨恨情緒?如此輕易翻臉、不明事理?
 
到底是從何而來的惡靈附身?見獵心喜、敵對能量如此強大!
 
是否死了這條心、到此為止?是否這幸福的積木就別再一意孤行堆疊維護?
 
我在問我自己?血淋淋的我慘死陣亡在這個問題點無數次!
 
就好像寫在數位裝置的一切瞬間消失,就好像蓋在懸崖邊的樓房岌岌可危,就好像過去我所說的一切都是廢話、我所崇尚相信的未來都只是我個人的幻想、我想要的生命自在喜悅都只是白日夢、我認定這輩子的生命夥伴並不認為我們是夥伴、更何論要共渡此生?
 
似乎這一切都只是我個人的信仰、自我感覺良好、不切實際!
 
似乎這一切都只是我個人愛唱的獨腳戲而已、並沒有觀眾更談不上夥伴?
 
生命只有一次,痛苦的淚水經歷無數次眼睜睜的重蹈覆轍、早已流乾,如果這一切最終也都將幻化,何不放下追求生命美好的執著?
 
這何嘗不也是一種“我執”?
 
何苦隻身對抗惡魔之靈的強大輪迴、自找苦吃!?
 
何苦拒吸二手煙、自找麻煩!?
 
何苦來哉?!小蝦米對抗大鯨魚,就給牠吃看看嘛!
 
我的生命可以充滿彈性、我的生命可以無限可能!
 
我願意接受它、放下它!相信這也是上天的安排!
 
我仍然感謝雅雯給予我這一生如此這般巨大深切的體悟!
 
我仍然相信下一秒突破這個盲點的可能性一定會出現!
 
不論這個世界待我如何、只要我每一秒都正向正面思考去回應,我相信下一秒我的生命世界將更美好!
 
在我的生命世界中一切都是完美、完整和喜悅的!

20160324後記:
終於……長久以來,在極盡可能地、願意將自己改善到最好的極度意願之下,我明白了!

原來……雅雯終極要敵對的、要攻擊的、要憤怒生氣的並不是我,我誤會了!

原來……無數次的憤怒、生氣、攻擊、敵對等等,一切無非都是上天在背後安排,指定要她來刺激我、鍛鍊我,目的是要我強大、要我寬容、要我增長智慧、要我提高格局、寬廣視野,要賜予我更多的福報、更加提升我的生命品質,更要擴及到我的小孩,要我全家更幸福美滿快樂!

可惡可憐又可愛的雅雯,辛苦妳了!

原來……我並不是妳真正的敵人!

妳真正的敵人,是妳內心深處從小以來被潛移默化、複製貼上的傷害、心痛、仇恨、憤怒、不平、委屈、犧牲、忍耐、嫌棄、敵對、孤立、批判、指責、詆毀、……等等承受眾多負面情緒一切的累積!

辛苦妳了!謝謝妳幫助我尋找到我們親密關係的真正敵人,謝謝妳願意原諒我太晚發現真正的敵人,更謝謝妳願意跟我一起同心協力來幫助我們這共同的敵人,幫助她早日放下這一切負面情緒的敵對,與我們一起快樂幸福,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爸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