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 小時候活躍奔放好奇的你,必然會有“搗蛋”、“犯錯”、“闖禍”、……等等的事情發生,但這些都是大人們逞兇洩憤的藉口, 我總是用許多負面情緒去回應你的許多行為,請你原諒!

對不起、是那時候的我不懂得欣賞你是純潔善良的天使,你只是在摸索、探訪、好奇這個新鮮的花花世界,是我的負面情緒污染了你的純真、是我的指責憤怒吞噬了你的快樂,請你原諒!

請給我機會、不管未來我們之間發生任何事情,我都願意用正面肯定的態度來支持你,如果我忘記了、或疏忽了還請你記得提醒我!

因為……你出生的時候、讓我感覺到幸福喜悅,一直到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爸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