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614

我的小孩考幾分?

菩薩畏因、眾生畏果!如果可以在每一個形成果的因都做到最好、最滿意!那麼就不必太在意結果的發生滿不滿意了!

舉個例來說:若是平常的作業習題以及考試前的練習都有認真做到最好的話、那麼就不必去在乎考試後出來的分數滿不滿意!至於結果的分數只是代表眼前這次分數、也只能代表眼前這次分數,不代表你的未來!本來有些老師就是會故意出難題來打擊小孩。

又好比不是所有的花都在春天開,但一大群父母師長們卻一直要求與幻想、希望所有的花都在春天開一樣,甚至標榜獎勵春天開的花才是好花,這不是很滑稽嗎?

你的未來永遠是一百分的、永遠是成功的!眼前不滿意的分數絲毫不能、也絕對不能影響你的自信快樂、聰明才智!

小心這些師長大人們的詭計!這些大人們都只是想把自己的負向情緒複製在你身上!故意貶低、壓抑小孩子來偷取小孩子的自信,增添他們的驕傲感、自信心!好讓他們看起來很厲害的樣子!

於是乎⋯一群負面情緒、負向思考、自以為是、缺乏同理心與感受小孩內心能力的師長與大人們,在傳授知識的同時也間接在複製負向能量在小孩子們的身上,讓小孩子們未來也具有負面情緒、負向思考、自以為是、缺乏同理心與感受別人的能力!

這因果循環我至少看了快四十年了,我更觀察到這循環早已輪迴數千年,我相信我可以斬斷這個輪迴!由我開始展開全新的、正向的、鼓勵的、肯定的輪廻!

我愛的兒,相信我們都是第一名來到世界上的、相信我們生命中的一切都是美好的、相信我們都是宇宙中獨一無二的個體、都擁有一份與生俱來屬於自己的禮物與使命來到這個世界上的!

我愛的兒子、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爸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