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某師的賽斯心法bug(個人看法)

bug1.

信念創造實相

既然"信念創造實相"、那麼基督教、佛教、紫衣教、……的信念也創造它們宗教的實相, 

所以對他們而言那是真實的實相不可否定, 你否定別人"信念創造的實相"、就等同否定自己的"信念創造實相 "、卻又標榜"信念創造實相"?!

只是跟一般的教主一樣, 排斥否定異教徒罷了 !

如果是我:

我肯定所有"信念創造實相"的存在

bug2.

當我們遇到不順心不如意會生氣的時候 , 
在台北演講叫人家現在的信念會創造未來的實相, 所以不要生氣、換個地方去高雄又叫人家遇見生氣的時候忠於自己盡量生氣、

這不叫心法 !

所謂心法思維應該如同一加一等於二的法則、
不管在生活上遇見什麼樣人事物的狀況都一體適用, 
例如在台北一加一等於二、
到了高雄也適用1加1等於2才對
若是因時因地因人制宜 ,
在嘉義等於三、在花蓮等於四…
還要做判斷分析選擇要生氣跟不生氣
那就不叫心法了 !

如果是我:

不管任何人事時地物的當下一體適用、

第一秒生氣(是從小被複製的習性)
第二秒(自我觀照覺察明白到第一秒的發生)
第三秒(我是我內心世界的主宰, 我明白此刻當下即是改變的威力之點、由我來決定要用什麼樣新的心情、態度、思維來面對)

bug3.

對外學員號稱每個人都是來實習的神明
不該有上下位階、威權思維
然而自己對內組織幹部要求嚴格、恐嚇禁止幹部有不法行為、並自認為挫敗感與挫折感是他們可以成長進步的地方
這不是階級威權、什麼是階級威權?

如果是我:

越是親近的人越是賽斯心法修行的精神所在、
我是神、所以大家都是神 、所以大家也都是同學 !

bug4.

賽斯心法是每個生命出生的時候就與生俱來的、並且是自發性運轉的 , 只是在成長過程中被社會化、被閹割、被砍殺、被抹滅、被……

所以、並不是你某某師教的 !

如果是我:

我只是來分享、還原、開啟、引導、每個人與生俱來運轉心法的樣子 !
並且接觸那最原始的內在小孩 !


bug5.

改變的威力之點就在當下…
自己卻示範親人過去對自己不合理待遇的憤怒 !
自己卻示範對於異教徒的信念及行為批評嘲諷 !

如果是我:

正好可以用自己的案例、示範改變的威力之點就在當下 !

bug6.

繼續聽演講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爸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