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出必有因 ! 如果是要不利於我…


宇宙中只有"物質"與"非物質"…


然而、可以在"物質"與"非物質"之間穿梭橫掃的、影響改變的、甚至毀滅創造的、…就是"能量" !


"能量"…在人類目前的已知中、以輻射、光束、電波、電能、磁場、引力、的方式"存在"、 !


宇宙中、是否存在著人類儀器無法測量的能量存在?


答案是肯定的 !


希特勒…憑藉著個人的"想法"、"情緒"及"行為"發出的能量、穿梭橫掃在各個物質與非物質之間、影響改變了全地球人類的創造與毀滅 …!


星期日的早上、我在尋找停車位…


我排在一整排十幾個路邊停車格的最後面、這是最佳的視野視角、只要前面有人要離開、我一定是第一個可以發現的人……


然後就有一台車很不客氣的直接插在我的前面排隊…


第一秒…嘰嘰歪歪 !


第二秒…事出必有因、如果天意是要不利於我…


第三秒…太棒了 ! 宇宙事件的本質永遠像地球的黑白並存、所以黑的另一面必定是白、是要來有利於我的 !


第四秒…感謝天意特派員捎來的訊息、我相信離開這裡的前面不遠處、必定已經為我設計好了最棒的安排 !


我的世界將按照我的相信去演化、我可以召喚生命的豐富、吸引世界的美好、…… !


然後…發動引擎、就在下個路口轉角處…


我車停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爸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