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爸、你來了!


模糊中一片白背光…、

突然出現一身米白中山裝的你,

立正站好兩手併貼、

笑向著我調皮的跳兩步來…


你近距離正臉、

瞪大眼睛看著我、不語!

阿爸、你怎麼在這裡?

不對呀!你不是走了嗎?


頓時、

眼前瞬化成一片房間深睡的黑,

阿爸、謝謝你來看我!


生前我問你:

「阿爸、從小到大到你老了、

你從來不曾稱讚、誇講過我,

難道在你眼中就沒有什麼優點嗎?」

你說:「沒打你、罵你就很好了(金佳在),

還要什麼誇獎(歐漏)!?」


我再問:

「那事到如今、你會不會覺得小時候

對媽媽及大哥二哥和我的威權傷害,

感到"歹勢"呢?!」

「歹勢什麼!?要不是我嚴格統治、

你們這些小孩早就"虎龍百彪"了!?」


謝謝你、阿爸!

小時候你就一直是我的天、

以後也永遠都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爸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