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常生活中、
眉飛言語之間,
上天總是在親密關係中、
安排了無數個"毀滅"及"禮物"…

過去的我、
當被否定、生氣、敵對來臨時…
那古老深沉、又如細絲敏銳的情緒,
觸動瞬間、由血液貫滿了全身…
選擇了憤怒、指責、攻擊…
在第一時間自然而然、
更又理所當然的反應!

於是,
在上天安排的冥冥之中、
在生命流動的無知之中、
在靈界暗黑的混沌之中、
選擇了"毀滅"!

但、這不是我要的選擇、
更不是我要的生命品質!
是什麼樣的能量在暗黑的靈界、
指引著我情緒的方向?
牽動著我當下的選擇?

原來,
是我骨子裡原生家庭的複刻、
傷害及感染…
當然還有一路上自己的觀摩學習、
拼湊剪貼而來的性格信念思維,
累積造就了我的樣子!
生命中從來就不曾見過、
我有其他選項的反應、可以"選擇"…

太棒了!
今天的我可以自己作主、
生命靈魂重組的過程中,
摻雜著許多憤怒傷害、
指責怪罪的雜質碎片…
透過覺察觀照、我可以清楚明白!
透過練習改變、我可以製定選項!
透過篩選濾清、我可以淨化心靈!

謝謝妳陳晶晶、
過去的我辛苦了妳!
是妳練就了我、
我怎麼可以沒停下來等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爸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