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5昨天在雅雯身上又看見我的過去,容易不耐煩的情緒是長年養成的習慣、似乎就像是我們體內的血液細胞,充斥並循環在身體的各個部位,並隨時待命得以全面啟動,只要你一聲令下!

多麼熟悉的樣子出現在我眼前⋯⋯此刻我已清楚明白要解決重複出現的問題就要改變重複出現的態度,在過去我會直接糾正她的態度,但這次我吿訴我自己⋯

"凡事發生必有其目的,此刻有利於我的選擇是告訴我自己,對方的不好是來自於我還不夠好、是我的責任、我可以更好!"

於是我走過去雯的身邊跟她說:「對不起!一定是我過去對你有過太多的不耐煩,你一定很不好受、對不對!你可以原諒我的過去嗎?」

哈哈!果然改變重複出現的態度就能改變重複出現的問題!太棒了!原來一切眾生罪過源自於我還可以更好!

感謝雅雯菩薩陪伴修練,讓我的道理得以有實戰演練的戰場,太感恩啦!告訴自己永遠記住:你的不好、一定是我還不夠好,不夠好到能夠讓你更好!

此刻⋯我要怎麼可以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爸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