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運就像海潮一般起起落落,我們永遠無法知道此時此刻的我們正在生命中的高低潮,但我們可以做的是隨時把自己準備到最好,一但潮來可以乘浪駕馭而行,一但潮往可以蓄勢待發!潮來潮去中,祈禱、禱告是幫助我們回到信仰、回到寧靜心靈的極佳方法,而回到信仰的寧靜心靈則是駕馭生命浪潮的最佳配備!


我不想也不要去批判負面情緒,因為那些都是真真實實在我們體內流動的血液、胸中呼吸的空氣,但我可以做的是告訴我自己⋯太好了!我可以轉念、並透過轉念去轉化我的情緒,相信我可以將時間愈縮愈短、短到只須瞬間,那麼我的生命就將會累積愈來愈多的正向情緒與愈來愈多的滿意,太好了!

面對佳豪真是不好意思!我複製了太多害怕給你,但是太好了!從今以後我要複製更多勇敢給你,你等著、我們一起努力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爸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