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6小心貧窮思考的負向潛意識輸入!

過去曾聽到一句話:"厝免那麼勇、人勇才要緊!",當時甚表認同,但現在我要修改這個觀念:厝要那麼勇、但人勇更重要!這是一種理想與堅持、一種自我實現的人生目標、只是要把健康放在首位考慮。

有關金錢也是要修正一些錯誤,過去學習到一些否定金錢的語句,例如:"錢不是萬能"、"快樂幸福是金錢買不到的"等等負面思考,現在要修正為:錢不是萬能、但錢絕對可以幫助生命美好與自我理想的實現,那麼錢就是萬能!我愛金錢。

還有類似"人窮志不窮"、"我雖窮但有骨氣"、"有錢就臭屁"、"不求富有但求是一個有用的小小鏍絲釘"、⋯⋯等等等諸如此類,自我設定沒錢、矮化的負向思考觀念想法,這些都是阻撓我們精神與物質富有的潛意識設定,務必小心覺察並予以修正!

還有一句:"有錢買不到幸福!",但如果能幸福、那麼錢絕對可以幫助我們更幸福!金錢絕對不是完全美好的、但如果能搭配我們內心的美好去支配金錢,那麼金錢絕對是美好的!

有關許多否定金錢的話語觀念想法,都是一些不懂錢、不有錢、嫉妒別人有錢的人想出來、編出來的!別輕易受到這些人的話語輸入你的潛意識,不然我們將會跟這些人一樣嫉妒金錢、憤恨富有!

我們是有錢的,而且正在更有錢當中!

祝福、祝賀、欣賞別人的富有,並且為他高興!因為⋯⋯

我們將漸漸邁向全方位的富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爸碎碎唸 貧窮思考
    全站熱搜

    阿爸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