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8昨天雅雯描述所見所聞,對談中因我表達生命平衡的分析看法與之所期待不同,導致雅雯感受不到共鳴且不被認同接受,進而認為是在否定她,這是古老舊有的情緒行為與習慣,於是又負面情緒上身全面啟動,然而任何負面情緒一定無法客觀的討論,第一秒她的舊情緒習慣全面啓動之時,相對的也會自然反應引發我也按下全面啟動按鈕,這是長久以來根深締固的互動模式,是人性非常本能的!

第二秒我進化到上次的最佳模式就是按鈕之前先來個最後警告:「難道妳想全面毀滅嗎?沒有的話就別逼我按鈕!」但這一個思考方式與回憶只是閃過腦海,在第三秒⋯⋯太棒了!我笑了出來,眼前這尊菩薩不正是老天安排要我實戰演練我的信仰嗎?

求之不得的實戰經驗,我變得高興而且頓悟、但雅雯仍在情緒之中並不能理解我的興奮,況且我能感受到眼前的這位菩薩仍在苦痛之中,我真的很想幫助她,而且願意為她找尋一萬種方法,但前提是我再有十萬種方法,那打開意願的心門按鈕仍是在她手上!

我苦惱著、焦急著,絕不信真心換絕情,我的信仰絕對是正確的、絕對是有價值的,只是我還沒找到更多更好的方法,可以讓我們的家免於負面情緒的威脅破壞、免於負向能量的侵略佔有,但眼前一個完全被負面情緒惡魔附身的物種⋯全然接受吧!相信上天的安排、是的!我願意接受!

如果氣我、駡我、打我可以對你有所幫助⋯就在如此思考與行動的同時,我內心那隱形而散發的輻射能量便發生了作用,人心是可以感受到的,雅雯變得願意放下莫名而來的情緒,沒有了負面情緒一切就都變得單純容易。

感謝老天!我變了,所以雅雯也一樣得到改變,真是一個大成功的實驗,期待下一次的實戰爆發,相信一定更能增加我的經驗智慧!

我有強大的信心、我再不是那醉生夢死的全民超人、而是有能力保衞幸福快樂的全民超人!我相信我一定做得到,而且我必將得到雅雯與小孩的幫助!因為我懇求你們的幫助、我相信你們就是老天安排在我身邊助我修行的菩薩,我祈求你們的幫助,我相信因著我的意願你們一定願意幫我,感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爸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