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有沒有神?

至於信仰神嘛⋯⋯

天底下惟一的不變,就是萬物都在變!

這個當下的對、可能在下一刻是錯,這個當下有神、可能在下一刻又消失了!

所以⋯⋯有神即是無神、無神也是有神,白天既是黑夜、黑夜亦是白天!對既是錯、錯既是對,善既是惡、惡既是善,色既是空、空既是色⋯⋯!

都是在同一顆地球、同一個內心世界、一體的兩面,而且是一直不斷地在運轉中!

從小到大我一直讓這個世界發生的事情運轉我的內心世界,現在我可以決定、不讓我看見的這個世界來運轉我的內心,而是⋯⋯我的內心世界由我來運轉、由我來決定!

有神無神、黑夜白天、是非善惡、是空是色由我運轉!

外在的世界多變、我不能決定,只有接受、承認、放下、允許、尊重、祝福!甚至欣賞!

但⋯⋯我的內心世界由我統治!你的內心世界也由你統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爸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