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冒昧打擾了  !

媽媽說你昨晚很晚睡,然後早上的對話感覺口氣不好,所以我想跟你說 : 對不起!

是我們從小剝奪走你太多的自主思考、自主決定、自我覺察、自我修正、自我選擇權… !

現在…這條生命之路由你自己來駕駛, 我知道初期上路難免一堆混亂, 這是我們要陪伴承擔的一部分, 我知道你媽心裡面有些看不過去,但是這看不過去的背後、衹是因為我們在乎你,反而將這心底難過的感覺,用糾正的方式來表現 !

過去…因為我們沒有覺醒,而將這些感覺以負面情緒表現在…插手幹預你的駕駛權,不好意思 !

是我沒有做好榜樣,還記得''比大姆指"嗎 !?如果有可以更好的地方,也請別忘了提醒我 ! 因為我永遠記得…

你的誕生、帶給我生命許多的快樂美好,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爸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