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天公囝仔懺悔:

我親愛的兒子、神的小孩、上帝的天使!

在你還小的時候,我就以愛之名、行害之實,我以一切都是為你好為由,在照顧呵護你長大的同時,也無意間將我成長過程中,所受到大人們負面情緒的心靈傷害強加、感染、複製在你的身上!

你從小就只能承受我的命令、要求、控制、憤怒……,直到長大一點把你送去幼稚園,再被幼兒園老師以秩序管教為由,讓你害怕犯錯、飽受威脅,小學開始又更多了兩頂大帽子扣在你的頭上……

一頂是……讓老師以學科成績為權柄、行威權霸凌之實!

一頂是……讓老師以作業繳交為令箭、行統治懲罰之實!

不好意思……天使不該折翼、活在恐懼!

我知道你天生就帶著大量的愛與寬恕、來降臨在我的生命裡!

謝謝你……原諒我從小予取予求的無知!

謝謝你……帶給我生命更多的智慧與美好!

感謝你……每天都在精彩我的生活,讓我享受著一天比一天更進步快樂、積極進取、合協合作的親子關係!

更感謝你……增長了我的智慧、淨化了我的心靈、完整了我的生命  !

(我又寫到想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爸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