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的、善良的、正直的佳豪:

當下知道你雖然高三還沒畢業,就有公司願意任用你、看重你的價值,我和你媽之喜悅與忐忑在內心激盪不已!

除了感謝你們老闆的賞識之外,更感謝你自己對自己的付出,在你身上我更看到你對自己的改變,特別是你對自己的自覺與坦率,從你願意坦然你在一場又一場的說明會中愈來愈官話,以及面對自心內在虛榮的覺察,相信這也一定是你被看重的價值之一!

財富、虛榮……像空氣一般確實存在、卻也隨時不在!

要在乎的……是內心這一份呼吸的覺察!

我想說:謝謝你、並以你為榮!

(我又想哭了……我小時候怎麼沒有這樣的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爸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