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點不在最近停車格變少了……而是在:思考的情緒能量!

星期一不工作,多年以來從星期二到星期六透過思考與情緒的能量,已經吸引到鄰居每天固定時間配合交換班的免費停車位,惟獨剩下星期天得自行尋找車位,又適逢近兩年新建青年公園國宅及巷弄黃紅線重劃,導致工作點附近車位總共頓少將近二十個停車格。

今天是星期天、我照例下完貨上路找車位,雙手正握著方向盤巡弋著週遭,準備停車…

腦海裡:「巡了一大大圈順便算了一算,這近兩年附近至少就少了16格標準停車格,原本就已經夠少夠難停了,這下子車位又少了如此之多,這政府只想趕盡殺絕路邊停車,到處改劃紅線,希望馬路邊都乾乾淨淨不要停車,結果是連違規紅線區全部都停好停滿,害我繞半天找不到合格車位可停……幹譙!」

突然……腦海裡靈機一動:「笨蛋!重點不在車位變少了、重點在思考的情緒能量!」

巡弋中、我仍然手握著方向盤,深吸一口氣慢慢地呼出去,我重新調整思維……:「感謝上天安排給我的一切,並相信必有其目的、要有利於我!」

然後……車位竟然即刻出現在我眼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爸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