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信仰語錄

【在我的生命世界中,一切所有的發生都是我的責任!】

【在我的生命世界中,只有我是我內心世界的主宰,世界上的每一個事件發生,都在運轉著我……

太好了……所以我也可以運轉世界上的每一個發生!】

【在我的生命世界中,一切都是完美、完整、和完全的!】

【相信一切都在為最好而做準備!】

【相信這世界上的每個人、都已經竭盡所能把自己做到最好了!】

【我們今天的外在世界,是由我們過去內在所相信的、長期而持續的累積呈現!

所以,我們內心在今天所相信認為的、必將演化出未來我們的外在世界!】

【過去不等於未來,眼前的事實是事實,但我內心堅信認定的,必將演化成為下一個事實!】

【想法與情緒在左右行為、造就個性,而行為與個性將累積成命運!

所以……想法與情緒在決定命運!

太好了……只要能覺察觀照自己的想法及情緒,就可以改變命運!】

【當我專注在自我覺察、觀照及改變、而不是財富,那麼財富自然超乎我的想像、隨我而來!】

【有形的財富、地位像空氣一般確實存在、任我所用,確也隨時不在、呼之即逝……

我要在乎的是:這一口呼吸中對我自心內性坦然真實卻無形的這一份覺察!】

【生命中的奇蹟~其實是一種長期而持續的累積】

【每個人都是自己內心世界的神,並且能自主決定要跟什麼神交朋友!】

【能量=想法、思維+情緒狀態】

【每個當下所發出的能量都在累積、演化、吸引下一秒的生命命運、生命品質……

即使不在下一秒,也必定經過一段時間廻相回來到自己的身上!】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爸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