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增上妻日記20160324:

終於……長久以來,在竭盡所能將自己改善到最好的極度意願之下,我明白了!

原來……雅雯終極要敵對的、要攻擊的、要憤怒生氣的並不是我,是她在向我求救、是她潛意識中的靈魂知道,我能完整她的生命、我誤會了!

原來……無數次的憤怒、生氣、攻擊、敵對,無非都是上天在背後安排了她要來刺激我、訓練我、要我強大、要我寬容、要我增長智慧、要我提升格局,要進一步完整、完全、完美我此生的生命品質,要我有能力看到她跟我一樣,也從小到大受到過許許多多大人們負面思考情緒的傷害、感染,要我有能力能夠同步同理她的感受!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爸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