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萬能細胞⋯會自然地運作健康!

我相信我們都是、從一個小小的受精卵、開始神奇的運作!

萬能的細胞能夠、運作出我們的眼睛、鼻子和嘴巴,一切器官和組織!

每天的新陳代謝,都有六十億細胞死去,但是太好了!萬能細胞的運作,又給了我們全新的、六十億個細胞!

只要我願意、從現在開始,不管發生任何事、立志要轉好念、開始有好想法、必定有好心情!開始有好心情、必定有好內分泌,開始好細胞的運作、必定愈來愈健康、吸引更多的好事發生!

就像製造汽車的人、必定能夠把車修好,就像製造鐘錶的人、必定能夠把鐘錶修好!

就像沒有阻塞的下水道、必定不須要髒臭的清潔工,就像身體沒有變異的毒素、就必定不須要變異的細胞!

感謝萬能的細胞、來運作我的身體!

我漸漸感受到勇氣、因為我願意改變想法!

我漸漸感受到信心、因為我願意相信!

我漸漸感受到喜悅、因為我接受祝福!

我漸漸感受到被愛、因為我值得擁有、生命一切的美好!

更感謝我愛的人、與愛我的人,給我這一生、所有的陪伴!

相信在我生命中的一切、都是幸福快樂和健康的!

相信爸爸從現在開始轉好念、必定會更加幸福、快樂和健康!

以上的禱告、是我們對爸爸的愛與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爸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