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不清次數……又黑又暗又明亮又冰冷的深夜、月夜與寒夜,站立於毫無人跡、山聳雲稀之尖,天在上、地在下、獨自與星空山林靜默!

閉上眼睛……我塵土的肉身,似乎溶化在身邊放眼無盡的黑、彷彿隨著呼吸早已分解在冷冽寒氣之中!只感受到僅僅剩下⋯"我思想的靈"⋯還在!

 

仰望銀河……偌大的天蠍狂妄地罷佔了半邊天,北斗大熊慢吞吞地隱入山巒,留下小熊頑皮的逗著天蠍,牛郎帶著兩個小孩、期盼著織女能駕著天鵝團聚!


此刻……我相信如果我能以正面思考的內心能量與純淨的心靈、來全然感受這片天地,必定能召喚創造宇宙的神、並命令祂繼續守護這片祥和寧靜!

 

平視山林……躲在月光樹林下的黑影更覺陰森淒厲,寒悚到蟲不敢鳴鳥不敢叫、偶爾由陰暗處傳來聲聲不知名的動物哀號,彷彿是:「鬼來了!鬼來了!」!

 

此刻……我相信如果我放縱內心負面情緒的恐懼,必能召喚毀滅天地的鬼魂、並任由祂放肆包圍這伸手不見五指的黑夜,一幢幢猙獰的樹魔之影搖曳,只要一個蹦出驚嚇、必定能將我推落腳邊無盡的陰暗深谷!

 

原來……神必須依賴在人們敬畏崇拜、謙卑景仰的禱告才得以偉大而存在!

原來……鬼必須寄生於人類的恐懼害怕才得以顯現而駭人!

原來……神與鬼都在我的一念之間等候我的召喚、任由我憑空幻想、任由我揑造故事、任由我印證巧合、仼由我向世人訴說!

原來……佛說的:"萬法唯心造",說的就是如此這般!以上這一切不過都是我自己想出來的!

 

"我自由思想的靈"還可以想出更多更多,讓更多更多的世人要依附的依附、要崇拜的崇拜、要恐懼的恐懼、要追隨的追隨、要唾棄的唾棄⋯!

 

我確定每個"有思想的靈"都可以這麼做!而且也已經在這樣做了,才有這人世間的百花齊放、盤根錯結、紛紛擾擾,

 

太複雜了!

 

此刻……我只想回巢與我的家人溫暖地窩在一起,只當一個守護家人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爸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