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再一次負面情緒與負向思考能量爆發的血淚案件!

從小到大不被父母肯定支持、甚至被父母疏離冷漠、或指責批判、或憤怒怪罪、或唾棄不恥的幼小心靈,在長大後的靈魂、完全依附在曾經接受過安慰的特定對象,這樣的行為有如魔鬼附身般危險!

禁不起拒絕、禁不起過錯、禁不起心儀對象與其他異性交談、禁不起生活中所有發生的事件,彷彿再多一件就會令他全面崩潰、爆發!於是⋯在他內心裡就這麼樣一件一件的負向能量在累積著!終於有一天⋯⋯

這事件遠在天邊、干我屁事!沒啥可怕的!

沒錯,遠在天邊、是沒啥可怕!但可怕的是在我的內心世界裡、也有著許多相同的負面情緒與負向思考能量!

它像潛藏在血液中的壞細胞一樣全面埋伏、伺機而動!

我又如何知道下一個中埋伏的是不是我?還是我的親密伴侶?還是我的小孩?我家族裡的親人?

一點也不遠、每一點都干我屁事,簡直可怕到極點!

它⋯會破壞我的親密關係,製造衝突、對立、爭執、傷心、痛苦,進而逃避、掩蓋、妥協、粉飾太平等等,我只能轉而由朋友、同事中去尋找慰藉、支持!

它⋯也會經由我教養小孩的過程中複製、繁殖到我小孩身上,難怪我老是覺得小孩子怎麼這麼難教、叛逆?!老是以妥協、算了收場?!

於是我開始相信⋯這是命運在作祟、這是星座運勢、命理姓名、生辰八字、風水地理、前世今生、冤親債主、惡鬼嬰靈在作祟,因為這些分析都那麼樣地命中我的內心、我現在的命運!

其實真正命中的⋯是我從小到大被複製以及自己剪貼、拼湊、學習而來的個性,當然其中有著許許多多負面情緒與負向思考!

例如:害怕自己不能符合社會標準規範的概念,於是將這份害怕複製在小孩子身上,叫小孩子也不能輸在起跑點⋯⋯⋯

無形中⋯我竟然複製了許許多多害怕、擔心、憤怒、指責、怪罪、偷懶、拖延、抗拒、煩躁、憂鬱、、、!

天啊!我到底做了什麼事?!

我可以確定⋯負面情緒與負向思考想法的能量、絕對是兇鬼悪魔的靈魂附身在我們的身上!

我更可以確定⋯我是統治我內心世界的神、我更有絕對的超能力可以運轉我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爸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