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命運是什麼?

今天的想法與行為就像是一顆播下的種子,而日後的收成就是我們的命運!

如果要改變重複出現的問題,就要改變重複出現的想法、重複出現的態度!

現在:

即使烏雲籠罩、狂風暴雨!我相信在這之上的天空必定是豔陽高照!

凡事⋯我總是能找到那對我好的一面!

任何事情的發生⋯必定都有它好的一面!

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能夠往好處想,而且相信是對我好的!

天底下唯一的不變、就是萬物都在變!所以眼前我不滿意的事實可以不是事實,因為具有改變的可能性,於是我相信的必成事實!

眼前的事實不是事實、但我相信的必成事實!

眼前的不好是信仰的考驗,我相信我們一定都願意更好!

我接受上天所有一切安排,並相信都將對我有利、為了更好的我!

相信一切都在為最好做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爸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