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的心理狀態與情緒會分泌不同的內分泌,遇到火災驚恐會分泌腎上腺素、看見美女會刺激腦下杏仁體、過度緊張會分泌胃酸、壓力太大導致頭髮一夜白或掉落、⋯⋯

這是現代醫學事實研究証明不可否認的,我曾經因從事保險而參加過各式各樣的宗教組織聚會,我看到每一種信仰都有真人真事起死回生的見證,我看不出來是那一尊神真正厲害有效?

但我可以確定的是當事者因信仰而臣服、因臣服而有意願改變意念、因有意願改變而見神效、因神效而更加確定信仰!

這是我看到的每個見證人他們信仰神的改變過程,我相信是當事人的想法、觀念變了,導致他們的心靈狀態也跟著改變,因著他們的心靈狀態改變,他們的內分泌系統也開始分泌供應他們免疫系統所需要的內分泌,因著免疫系統得到後勤補給而疾病開始得到了改變!

看了這麼多案例,我相信絕對不是信仰什麼神、吃什麼東西有效!會有這樣的見解太狹隘了,原本肝與胃與全身都有連帶關係,心理與生理狀態更是無時無刻緊密互動著!胃酸過多引起胃痛、腦下杏仁體會引發脖起⋯⋯等等等,這道理見證還不夠明顯嗎?

這個部份至今一直顯少被提倡宣導,自身免疫系統就是人體最好的醫生,遠遠比什麼神力、神話、仙丹、仙藥來的實際而有根據,所以從今以後記得隨時小心我們的內分泌、照顧我們的內分泌,方法有許多種,每一句話都給它試看看、每一尊神都給它信看看、每一本書都給它讀看看、不斷到處騎驢找馬、給它試試看就對了!

對我而言⋯⋯沒有不好的心情、只有需要更好的想法!

遇上不好的人事物、立刻轉念!找到那對我有利的想法與好處、並相信老天的如此安排背後必有一個禮物要來給我!隨時照顧、保持好我正向積極的想法、觀念、情緒、信仰!

"我愛我自己、我喜歡我自己!我相信所有一切來到我身邊的人、事、物,都在為最好做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爸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